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

媒體刊登-走進那些女子部屋[高寶出版]

【 高寶書版 x好書報報!快把好書帶回家 】

恭喜文儀設計榮獲邀請內文採訪專案

後天上市的《走進那些女子部屋》,博客來新書週排行榜第13名囉!

而且,蘋果日報刊登的才女室內設計師Ivy(李紹瑄),她的房間也有收錄在《走進那些女子部屋》噢 

▷蘋果日報 地產美女 才女設計師 小學就愛看平面圖
http://ppt.cc/pVNP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想打造出Ivy細膩迷人的懷舊小窩,7/17別忘了把這本超美的淺藍色好書帶回家 -《走進那些女子部屋:小坪數多風格,打造令人心動的生活空間》

7/17 溫暖上市!>http://goo.gl/rAec2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■ 介紹20個女生的房間,並提供40個值得參考的簡易布置法。不論是充滿書香的文藝風格,或是擁有溫潤原木裝潢的個性裝潢,亦或是色彩飽和的夢幻布置,皆讓人看了直說,好想擁有這樣的房間!

■ 作者為讀者提供了最完整實用的布置技巧!每個房間都會附上她們獨家營造溫暖部屋的小祕訣。

■ 內容力求最溫暖精緻的排版!輔以大量的圖片與圖說,務求詳盡說明每個案例值得參考的原因。讓人一看就能明瞭她們的房間特色與獨有的溫暖氛圍。

■ 附有台灣女生推薦的布置尋寶跳蚤市場指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